0129
最後一天




質愛說不可以浪費時間
所以我們七點就起床了

但是我們十點就要去坐車
我們搭2點20的飛機


只好到外面多照了一些美美的照片回家
不然都是很奇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飯店
就是我跟葉乃瑜的家




這是日本的街頭




日本特有的香煙販賣機




跟了很多很有日本風味的東西照相



之後我們就到樓下的family mart
買我們今天的早餐
我找到了葉大哥推薦的起司條
真的很好吃
大家去日本可以買
他又是個可以放很久的東西
優秀
我還買了明太子
葉乃瑜買了提拉米蘇





之後我們就要前往去搭利木津巴士了
結果竟然最後出現了小小的trouble
乃瑜把車票忘在房間了
真的我們兩個好緊張
超怕車子走的
我就在一樓先顧行李
乃瑜獨自上去求救
他就說他瞬間覺得自己英文變得真好
我也沒賢著
超級怕那個巴士會跑掉
我就獨自ㄧ人扛了所有的行李



我的一個葉乃瑜的一個
總共四個袋子
還有一個阿妹的大外套(就是一個小孩 他超重)
我覺得我很MAN
還好後來順利的我們搭到車了





ㄧ路上我們看到了很多很多我們玩過的地方
這些景色
似乎再帶我回顧這五天的旅程
真的很貼心



後來到了機場
看我的行李79.2公斤



葉乃瑜的行李10.9公斤



形成了強烈對比
開玩笑的啦
因為我的有人站在上面拉


不過我的還是有21.4公斤
我都要抬不動了!!

兩個女孩依依不捨的在機場又逛了起來



乃瑜入關的時候忘記把她的洗面乳收到行李箱裡面
因為不可以帶超過100ml的液體入關
所以她的被沒收了
真的很可憐 他超難過搭
下次ㄧ定要小心
忘記幫你檢查一下




兩個女孩超級餓的
終於又可以吃到美味的飛機餐
但是兩個不知道為什麼回程反而沒有睡得很好
可能是因為少了陳浩明的cheese cake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台灣我真的很想妳
沒看到世堅跳海很失望
兩個不知道為什麼想念起台灣的政治亂象起來了


兩個人回國之後還跟了台灣的看板合照
其實我們還想繼續假裝日本人
因為我們在日本還常被問路
真的很有趣
而且還是老伯伯跟老阿嬤:)




而且我真的覺得我在日本比較正
因為我的嘴唇整個腫起來
所以很紅潤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阿妹 大葳 不好意思
小白給你們添麻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想你們呢

在台灣有好多好多人擔心我們兩個小女孩獨自去日本
把拔 馬麻
小白 陳浩明
我公司的人
身旁所有的好朋友
不好意思讓你們擔心了
但是我平安的回來囉:)




親愛的乃瑜最後當然是一定要寫給你搭
很喜歡你的"好阿"
我的ㄧ句要求
你的ㄧ口答應
造就了我們很多很多的不可能
真的很開心
我永遠的好伙伴
這五天真的我玩的非常的開心
有你陪伴很好
改天我們真的來同居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有在disney許下願望
你說要ㄧ起玩遍世界各地喔:)
"我願意"
(怎麼有種求婚的感覺)

總之真的謝謝你
♡愛你喔♡



PS.我網誌開始有了很有趣的系統喔:)
我覺得很好玩耶



終於打完遊記了
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話有點多
因為真的很開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e54321 的頭像
    jine54321

    jine54321的部落格

    jine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