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拿到我的相機囉
我的愛
我新的samsung ex1
超開心的謝謝我親愛的家俐還有媽咪

晚上女孩們陪我玩我的新相機






























這是我們發明的新遊戲
我們今天吃完早餐之後
因為我們回去的時候大概是大家入園的時間
所以都會看到一堆民眾在那裏衝鋒陷陣
咱們家耀群兄就在大家的前面喊殺!!!!!
大家就從他的旁邊衝過去
好像在拍電影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TW終於合體了
好開心
可以吉米竟然可以忘記我們隊名!!!!!






中午去吃飯我們都超喜歡在那邊一直拍照
每次都會引起路人的側目









今天下班之後大家說好一起去逛館
好開心






雖然天氣看起來有點不佳
但是我們依然興致高昂
我跟吉米皮皮飛揚王子先去了太平洋聯合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是一個完全不需要排隊的館
我們就這樣順利的進去了














因為飛揚好像要做一個作業
所以他就在索羅門群島
跟一個當地人在聊天
那我們一群人就很白癡也很無聊
因為這裡面的館
都大同小異
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特別的地方
我就努力的蓋章
努力的照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一站我們回到亞洲區的新加坡



新加坡給人的印象一向是進步乾淨、綠意盎然、奉公守法
言下之意其實也就是有點悶、有點古板守舊
因此新加坡館企圖破解世人的刻板印象
摒棄方方正正的造型
成一個前衛時尚的音樂盒






「音樂盒」的概念不僅落實在造型上
而且能真正「發聲」
用音樂吸引遊客
輝映新加坡館的主題「城市交響曲」。





他會發一個版子你可以將你所想要的影像投影在上面




裡面還有搭配很多小遊戲
例如你要跟著節奏搭配才可以看到所有的新加坡美食









中間有穿插一個劇場
他播映的是新加坡館的主題曲
感動每一刻(孫燕姿 蔡健雅 林俊傑 阿杜)









頂樓各設置了一個花園
成為名副其實的「空中花園」
裡面的花也真的都很漂亮
但是真的每次人太多我就很不想要仔細的看











晚上一行人就去吃我們的新加坡菜
超好吃的
皮皮大推的娘惹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我們一群人在這邊因為在點菜的時候皮皮多跟店員聊了一會
結果他後來就出來跟我們聊天
超可愛的
還拿出兩盒點心送給我們吃
我以後去新加坡要去找他玩耍
我怎麼每次逛館都可以遇到那麼幸運的事







耶養足了元氣我們到了泰國館
這次泰國館分成了
「和諧之旅」、「多樣中的和諧」、「和諧帶來幸福」三個展廳










在「和諧之旅」展廳
水簾後的幕墻上演繹了一段動人的故事
一個泰國孩子誕生、長大、受戒、化緣,然後還俗、婚禮,穿插其間的有水上市場、木偶劇、泰拳等,短短4分鐘的影片,將泰國人民溫馨的生活完整呈現。而片中泰國人親切的笑容和頷首合什的禮節


從四面播放著影片泰國館不知道為什麼就有一種很俏皮的感覺
他們要提醒大家要把小孩照顧好
就會說在泰國小孩很好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多樣中的和諧」展廳內
該展廳內播放的影片介紹了泰可泰王朝、阿育陀耶王朝、拉達納哥信王朝等泰國歷代王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大家沉浸在歷史的長河的時候
螢幕邊上原本肅立的泰國神靈雕像突然開口說話
和大家開始互動
好像也帶給了大家神靈原來也是可以這樣的和藹可親的感覺










最後一個展廳「和諧帶來幸福」
以立體電影展現了一個現代化的泰國
大家帶著3D的眼鏡看著影片

影片中在高樓林立、商店遍布的城市中游玩購物
玻璃大水池內,一條大鯊魚突然冒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電影院裡面出很很多驚聲尖叫
我覺得超好玩的
在看到潑水節的畫面的時候真的會被水撥到喔


結束的時候他的台詞才堪稱一絕
他就說大家我們的眼鏡不是紀念品喔
但是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眼鏡就是一天比一天少
他的說話口吻是泰國人講中文
就變得超級可愛的




大家就一起給了泰國一個很高的評價
我還滿喜歡這樣展出的方式
很清楚明瞭的表達自己所要的傳達的理念









接著我們就很興奮得繼續逛我們的馬來西亞館
在外面有一個show
我們大家竟然就跟著台上的人一起在下面跳了起來
整個也太可愛了巴
飛揚猜拳猜輸了還用甩動他的肩膀的姿勢去逛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來西亞館將采用可循環利用的油棕、塑膠等材料建筑而成
重點展現馬來西亞的獨特風情和團結的民族精神








裡面有令人懷念的沙灘
西裝人很不適合待在這邊


裡面展出了很多東西
但是每次都變得還滿像商店的

裡面賣的可可粉超香的
裡面有一個女孩跟王子搭訕
他說他再找帥哥
他說因為有人說中國都沒有帥哥所以他要拍照存證給他看
然後我們就跟他說我們是台灣人
他們就說阿就對啦中國的嘛
王子就變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裡面還有很多畫廊
展出了很多當地不一樣風土民情的東西






之後大家很快就累了
我們原本要去逛新西蘭館的
但是因為相機沒電就作罷









但是我們在新西蘭館買了一個酒喝
他說因為要停產了
又買一送一
所以我們就非常的心動
我就買了

我最喜歡唐家皮了~~~~







景權超好笑的
我們明明是一起點的但是他不知道為什麼
拿到的杯子看起來就是比我們弱
我們都一直說因為他長得太像觀光客了
他是我們大家的開心果
他最近在學著努力的嗆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大家硬是要坐在地上照一張
我好喜歡大家
今天逛館很順利
都沒有被拒絕
而且最近天氣也超級涼爽的





晚上我們回去台灣館
大家就開始晚上都會發瘋
我們跟了一下林家俐的團
大家一起陪他
結果他竟然一一的幫我們自我介紹超可愛的拉

然後到城市廣場還請我們的甜甜就是我們的古箏演奏家講話
還有親愛的MINAN被她整
我笑到肚子好痛
我超喜歡CHARLIE的團
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


然後之後JIMMY和CLAIRE的雙劍合璧也超級成功
最後一團都會被我們視為超級VIP!!!!!
兩個人一起帶團
唱雙簧
他們兩個還會教大家台語
一出電梯的時候
一部就說”我愛你”
另一部就說”我也愛你”
然後要教大家說”多謝”在看完我們的表演之後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還要大家跟我們一起說我愛台灣館才可以回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喜歡晚上的台灣館這裡好像大家的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e54321 的頭像
    jine54321

    jine54321的部落格

    jine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