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接待組組長白組長最後一天上班了!!!!
組長是我的室友~~~
真是捨不得他離開








今天因為我們的天燈裝的設計師
楊惠姍要來台灣館
所以呢我們今天又在特別穿了一天天燈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今天是我接待到他喔
我一出去他就幫我調領子
感覺好像媽媽在幫我弄得感覺一樣
然後尤吉米也被叫出來給大家看一下


我很喜歡楊惠姍耶
他今天看著我都有一種很溫柔的感覺
你可以感覺到這個人很喜歡你
讓我好開心喔~~~






跟帥氣的阿里巴巴們合照





今天上完班我就到浦西去逛逛
所以我跟費凡就在世博園區的浦西晃








搭上了我們的越江線
穿過了隧道之後就到了我們的浦西



其實一到了浦西可以明顯感覺到人變得比較少
這邊果然比較不熱門
但是也還是有很多值得一看的館







一下車就經過了震旦館
畢竟這也是台灣參展的館之一
所以一定要去一下搭




震旦館將以「中華玉文化,城市新風格」為主題
領參觀者走進中華民族歷史流長的玉文化中



進去之後會先看到一片的竹林









接著欣賞女媧補天的電影
3D動畫震撼人心
但是我實在是不明白為什麼在這裡要放一個女媧補天的影片










接著在震旦館裡面展出了許許多多的玉
因為震旦館認為以象徵君子風範的玉
將震旦的經營理念、企業文化、講求誠信正派、重視社會責任等觀點融入其中
期盼讓世人認同,更讓世界看見震旦






展品中最震撼的就是是這座罕見的2.5噸的「玉山子」雕塑作品
這件綠色的巨大玉石上
雕刻著雄奇壯麗的珠穆朗瑪峰
登山者不畏險峻
迎難而上生動逼真
真的非常的壯觀!!!!!!!






在震旦館裡面可能裡面所呈現的東西我實在不是太感興趣
而且有點感覺是單純在做玉器的展示
透過文物交流
但是我覺得在實質上所呈現的理念沒有表達的很清楚







接著是我非常期待的可口可樂館
喔耶真的是令人超級期待的







在進入等待的時候還會有人做氣球給你
還有一個超大型可樂樽LED螢幕
不停的播放音樂讓排隊的遊客能消微減壓一下

可口可樂館的主題是快樂工坊 Happiness Factory
主要都是配合本年度的主題







這個人折了氣球送給我
他對我的識別證上面的照片非常的感興趣
他還跟我說他要來台灣館跟我拿照片
真的是太誇張了!!!!!

在這裡的工作人員一直在跟我聊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在大家進入的時候
我們還要一起喊口號
要喊得夠大聲
才可以讓我們進去喔!!!!
So cut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這一梯的民眾非常的熱情一喊就進去了






裡面跟台灣館一樣有一個pre show要看
然後要跟大家呈現一下可口可樂公司的理念
接著就進去欣賞電影
跟大家說一瓶可口可樂的製造過程
當然是用非常可愛的動畫方式來做呈現的
我超喜歡裡面的角色
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他的音樂真的是太可愛了~~~~
在這裡感覺真的好快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電影後馬上會送你一人一支「凝冰可樂」
「凝冰可樂」在香港間中有售不是常常買到
在台灣也只有幾個販售點可以買得到
所以在上海世博有參觀過可口可樂館的人士可優先嚐嚐


工作人員會先為你做示範
當然我也成功結冰了喔耶







大家如果有機會快進來可口可樂館裡面感受一下快樂的感覺
而且裡面也有很多工作人員是台灣人喔!!!!!






接下來就是精采可期的石油館
他也是非常熱門的場館之一
近來周末假日出現排隊時間達到6、7小時的紀錄













我是遊客喜歡跟石油娃娃照相








石油館裡面也展出了很多很多東西
他告訴我們大家我們的生活不論是在食衣住行方面
都跟石油脫不了關係












當然他會這麼熱門不是沒有原因的
當中做特別的是裡面所撥放的4D影片
震撼刺激、詼諧幽默由國際大師團隊聯合打造的4D電影
影片所要呈現的主題是石油夢想









不但會有蟲來咬你
還會又東西一直噴向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整個人都快要被嚇死了一直尖叫
費凡還被旁邊的人抓
我都快要笑死了
這裡的4D特效比台館館酷多了


我都很想跟工作人員說可以讓我在這裡看一下
在這裡看大家看影片的反應一定很有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在這裡也不可以錯過我的城市
台北館



台北案例館
臺北市將透過臺北館展現城市典範
也就是臺北市「無線寬頻」及「資源回收」的成功案例
而台北館的親善大使則是由王力宏做代言的



一進去他就會發一張微笑卡給你
讓大家感受到微笑的力量
我們先看一段王力宏所演唱的台北館的主題曲
台北市小朋友的笑臉讓大家打從心底溫暖起來














在台北案例館裡面也有3D的影片可以觀賞
我覺得邊看一邊真的就會覺得好想家
我還會很大聲的跟費凡炫耀這邊是哪裡哪裡

尤吉米說他逛的時候都留下了男兒淚耶











進去的時候大家都會發微笑卡
但是有些人會拿到粉紅色的微笑卡
拿到粉紅色的微笑卡可以到最後一站的時候去拍照

可以跟台北101.龍山寺.美麗華摩天輪等等台北的景色合照

我進去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台北館的人對我超級有善的
雖然我是從台北來的但是他們也會跟我argue他們都進不了台灣館
他們卻還是送了我一張粉紅色的微笑卡
開心!!!!






我跟費凡就跟台北101照了一張照片當作紀念品!!!!
我只能說看完台北館你真的會很想家耶






之後也去逛了很多城市案例館
也看了一下北京的城市設計
當然就跟京奧的寶寶照了相












我也特別去看了一下馬德里城市館
「馬德里」是一個不斷在求改進和革新的城市
它著力於市容的改造
它努力於居民生活質量的改善

在世博城市最佳實踐區北部街區
馬德里案例館的"空氣樹"是最實用的納涼場所之一
樹冠上覆蓋著巨大的太陽能鍍膜
樹內的能源自給率大大提高
光照下溫度也下降8到10攝氏度


我很喜歡馬德里館裡面的感覺
雖然裡面所展出的東西我實在不怎麼感興趣
感覺就超適合給趙質愛逛
或是城市設計家
一定會收穫良多


還有幾個免排隊的小撇部交給大家
在世博護照上蓋上馬德里館、巴塞隆納館和、華爾巴鄂三個城市章
免排隊從綠色通道進入西班牙館
小傘傘之前就是這樣進入西班牙的
德國館則是要先去拿到世博德國卡
再蓋滿四個城市章 (漢堡、弗萊堡案例、不來梅 、杜塞爾多夫案例館)
但是世博德國卡好像一天才發20張





世博「馬德里案例館」的〈空氣樹〉
也沿續了它本尊的設計理念
樹下是一處小型的活動和表演場地
我跟費凡也去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跟他們一起跳舞
真是太可愛了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我就這樣瞎逛了很多城市館






因為我才剛去過杭州玩耍
就很興奮的跑去看一下杭州的城市館









結果我又把我的小青蛇帶在身上
只好讓小青蛇再度跟雷峰塔合影留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次就沒人認出他是小青了





















再來我就吵著要進中國航空館
畢竟是我的本家
我之後的吃飯傢伙

中國航空館主要由前展區、主展區、后展區和模擬機體驗區構成
其中前三個展區均有大量關于未來航空世界設想的呈現







通過展覽,游客可以了解未來飛行器的規模及外觀
當然VIP進去我們就可以體驗一下自己開飛機的感覺
還好我沒去考機師我真的實在是沒有什麼天分
而且我覺得操作桿好重喔!!!!!








還有模擬你在駕駛座的感覺!!!!
超酷的~~





接下來我們去逛了信息通信館
這是一個很需要時間逛的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有心理準備快要一個小時喔

信息通信館的外觀遠望宛若一座雪域城堡
主題為"信息通信,盡情城市夢想"




一進去他就會跟你這個東西
要讓你享受訊息通信的感覺








信息通信館在遊客互動和展演體驗
大容量的遊客接待等方面贏得了眾多贊譽
並不斷完善運營服務
增加展館的接待能力減少遊客的等候時間







裡面會讓你先看一個影片
然後他的儀器會跟你同步進行
參觀者可利用手機參與館內互動

在影片當中的人物
我們還可以通過手持終端與通信發展歷史上的重要人物對話
與夢想劇場內的虛擬人物互動
獲得身臨其境的視聽感官體驗
利用綠色智能對話體驗

裡面就是有很多人的夢想
然後大家就跟著他一起實現夢想






最後會讓你玩一個遊戲
跟大家一起收集夢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逛館我一直都很低調
因為台灣館我真的幫不了大家可以進來
我一直都在靠費凡
但是他一直害我跟大家說他是台灣館的!!!!
我喜歡逛浦西因為浦西很少人
而且最近天氣都很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ne54321 的頭像
    jine54321

    jine54321的部落格

    jine543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